今天天氣狠好
早上被電話叫醒
於是跟著阿順上台北看棒球的車一起去台北
到了天母就解散了,畢竟多年沒看棒球,一時提不起勁去看!
而且今天好熱耶....我怕我中暑~

解散後,我跟幸姐走去天母找"洋蔥"吃午餐
我幾年前只去過一次,根本忘了它在哪裡
問了路人,路人對我說在後面30公尺,
真糗~~好險不是在店前問人家在哪裡,
唉呀...誰叫它開那麼多分店,我明明記得我上次去的是在巷子裡啊

吃一頓午餐吃了二個小時
因為上菜上的蠻慢的,主菜來的時候我們根本吃不下....浪費!
酒足飯飽後搭捷運去逛IKEA
IKEA真是百逛不厭啊
上次買了床罩回來,這次買了床包回來
下次就可以換一整組的床套了,哇哈哈~

中午在車上的時候看見阿順用一支刮鬍刀
型很好看、用的也很順
於是我回來也在網上訂了二支要送人,哇哈哈
一直花錢買東西,怎麼心情會那麼好??

好!念在我太久沒出門
今天花的這些就別跟自己計較了
更何況有一半的錢都是送人的啊....
唉~~要多愛自己一點啊!!
不要再對別人那麼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