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快八個月
我的旅遊日記卻一篇都沒有寫
但講到日本總是有滿滿的回憶
雖然我也只是去了六天的日本自助旅行
但這是充滿期待的去
而且也相信我接下來還會再回去....

早上去書局晃了一趟
我的習慣是久久到書局看一下
看一下最近有誰出了什麼新書
不好意思的是,我不是常看書的那種
但我看的書絕對是旅遊書...呵
於是我發現一本叫"激安。東京"的書

翻閱了一下後發現
作者也有寫明日報的習慣
回到家就馬上搜尋作者的文章
有點小失望的是我以為他會將他的作品都寫在文章裡
於是突然想到
自己的明日報也廢了很久
說要寫東京的遊記也一直沒下文
都拖了八個月,要我再詳細的寫出來
講真的...蠻難的

於是我決定學習
就像那位作者寫文章的方式
我不再像以往的將旅行的任何一步都寫的鉅細靡遺
反而是到什麼寫什麼
也許這樣反而能幫我的第一次東京行拼湊出來吧

呵~
希望這是另一種記錄我的旅行的方式



**與明日報同步上映...嘻嘻**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inchu/


pic:到達日本後往東京的電車上,滿滿的都是旅客跟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