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韓劇"浪漫滿屋"後面的劇情看完

從8~16集,花了9個小時,看到天亮七點...

它是我從網路上買回來的燒錄版VCD影片

慶幸的是我買到的是燒錄VCD版的,而不是從網路download下來的電視版

因此畫質不錯~韓語發音、中文字幕~


重點是...我看這部片的心得

這部片給人很幸福的感覺,當然途中也讓我心痛!

李英宰跟韓智恩由不熟到相處久了而喜歡彼此到最後開心的在一起

這種看似簡單卻又十分甜蜜的劇情,

真的會讓人的情緒隨著劇情而起伏不定~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後半段

因為要守護著自已承諾過的"曾經愛"的人而放棄自己"真的愛"的人

要背著良心說著不想說的話、做不想做的事
有一句話:你不是我口中那個不重要的人
那種感覺讓人好心痛,讓我看了感到很心痛~


是啊!那只是部戲,但它的過程真的讓我感到很甜蜜又很心痛

就因為它的劇情是如此的簡單卻深入人心(還是只有我有感覺?)

它是部好戲~

好笑、有趣、甜蜜又會難過的戲!

推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