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講男生訂婚的感覺總是來的比女生怪!

簡單介紹一下,阿山與阿娟的關係~
阿山..高中同學,熟到他的早餐是我買的,因為他每天遲到!!
阿娟..二專同學,見到面知道是同學,但交集是少了點!!
阿山與阿娟是二技同學,不小心在學校相識然後就被阿山騙走了~

明天9/12(日)他們要訂婚了~
恭喜~賀~又有同學結束單身生活了~
結婚的日子訂在11/12(六),阿山說這是個好日子~
不管是5號發薪水、10號發薪水,那天一定有錢~~很好!

下午一通電話,問我比較好的同學名單,
晚上一通電話,竟然要把所有的餅拿來叫我分?!
我想我一定交到壞朋友了~
要一個騎摩拖車浪跡天涯的女子去幫他分餅.....怎麼敢唷~

現在三箱喜餅還有一箱大餅躺在我家客廳裡,
泣~~我只能泣又不能砍他,因為他明天訂婚....
重點是,這年頭男生訂婚也有餅可以拿唷?真厚禮數!

唸歸唸,還是很替他高興!
祝阿山訂婚快樂;幸幸福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