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日子,

阿山訂婚、我的國中同學也訂婚,

記得上次收到短訊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雅竹還專程打來通知我她要訂婚了,我們可真的很久沒聯絡了!

國中的時候跟她很好,常一起去逛街~

只是她家管她很嚴,中午出門,下午四點前就要坐公車回家...

轉眼間她要嫁人了,我還在幹嘛....哈!

中午的時候去參加她的訂婚喜宴,

新娘果然都是漂亮的,他老公也長的不錯,重點是身高夠!

新娘站在新郎旁邊的樣子很嬌小、很幸福,我夢想中的樣子也跟那差不多~

可是我想我這輩子是沒辦法顯得嬌小了,除非我嫁給打籃球的,不然哪裡找高個子...哈哈!

anyway~祝雅竹幸福,

嫁到高雄很遠!也很有勇氣!以後要好好的跟老公相處唷~~




Pic:我、雅竹、科賢(雅竹老公看起來很年輕、沒想到已經30歲,真夠娃娃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