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NANA…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情形嗎?】

今天去大遠百看了這部片,
全新竹就只有大遠百有上映...
之前聽草莓說過這本漫畫很好看,
那時我租了第一集回來看,其它的被別人租走一星期了還不肯還~嘖!
也還好因為只看了第一集,所以我現在很期待著第二集的到來...

二個同姓、同齡、搭同班列車前往東京的女生,
有著不同的個性與背景,一起到東京生活的故事...
其實我真的不會形容這故事到底是什麼故事,
但我看完了電影後就覺得好好看唷~
好看到跑去買了二張電影原聲帶,向NANA致敬全輯跟NANA單曲~

奈奈與娜娜在日文的發音都叫"NANA",
二個人的個性十分不同,但二個人在東京住一起又相互照應,
這種感覺好棒,彷彿回到了讀書時代的那回憶~
奈奈分手了,娜娜帶她走回家,陪在她旁邊、陪她哭泣~
奈奈很冷的時候,娜娜把外套脫下來給她穿,甚至還替奈奈抱不平,想打章司~
娜娜像是大姐姐般的照顧奈奈,
連最後還讓喜歡"巧"的奈奈有個驚喜,
這種友情好可貴,真令人羨慕~

男人啊~只要身邊有個可愛又不錯的女生,
就忘了自己身邊早有個女朋友的存在,於是不安份!
這電影裡面也看的到這種劇情,而最後支持受傷者的終究是朋友~
那句話說的好"不忍心傷人,其實才是最傷害人的",用在這裡也很適合!

玩樂團到開演唱會,這畫面讓人很有感觸,
雖然我沒有個會彈吉它的男朋友,但我想到當初看樂團的點點滴滴,
想到站在台下看台上人表演的心情,
電影那一幕看的大家都眼眶含淚了吧!娜娜跟奈奈也哭了~
奈奈用念力希望蓮看到台下的娜娜,
而我心裡正想著蓮一定會看的到~果然蓮看到娜娜而且彈錯了曲...
那種人海茫茫裡要找一個人並不容易,但要看見一個人只要有心!

娜娜跟蓮一起洗澡的時候,蓮都會幫她洗背~
那感覺好棒唷~很幸福!
他們可以一起談天、一起討論、一起生活!
蓮離開他們往東京的那天,娜娜從火車上跳下來,
跪倒在雪地上哭,連我也忍不住的跟著哭了~

娜娜總是很獨立又堅強,奈奈說了一句話:
【固執己見是會讓幸福溜掉的喔!】
是啊~而且我想..娜娜也不願意當個獨立又堅強的女生吧!

這故事有好多可以說~~
我想...不分男女,有興趣的去電影院看看吧!


台灣官網:
http://www.lsmovie.com.tw/nan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