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冠佑前晚在北京演唱會向女友王行芝求婚,
身為粉絲的龔詩嘉說:
「有點小難過。之前聽說冠佑有很多緋聞,現在終於開花結果,
也是好事一樁;不過要是阿信結婚的話,我會更難過。」
*****
喂~"龔詩嘉"妳不要再一直拿阿信來宣傳唷~會被人討厭!!
*****

冠佑鼓起勇氣獨唱起「相信」這首歌說起求婚誓詞:
「我跟妳認識到現在,妳總是告訴我幸福離妳很遠,
所以妳不敢奢望得到幸福,讓我把妳的手握緊,
今天我要在這裡對妳許下一個未來,雖然我不是個浪漫的人,
卻是唯一可以給妳幸福的人,妳願意嫁給我嗎?」
*****
哇~好感人的求婚詞~冠佑打的草稿,瑪莎幫他修改了一下!
大家都知道之前冠佑花花的(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也是啦~),
但至少現在肯定下來了,不過給別人的刻板印象一樣強烈...
希望他是真的定下來了,給女朋友一個美好的未來與真實的安全感!
祝他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