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丟了msn訊息給草莓,
而我們在不到一個月內就殺去香港迪士尼~
就因為一張香港迪士尼相片!(在此感謝她們!)


原本只有我跟草莓的旅程,
後來加入勗真、阿幸,
決定後想說跟美玉(領班)講一下,結果她們更衝,馬上說要跟著去!
隔天全部辦件,最後成行人數六人!
其中有草莓的港簽被退件、阿幸的護照過期...
問題總是不知不覺的接踵而來,
最後一刻要出發時,一切問題就不是問題囉~


17號是星期四的晚上,
我們每個人白天都在上班,每個人傍晚都請1小時提前離開,
六個人準時殺去機場,等待晚上九點三十五分的華航載我們去香港~


香港跟台灣真的很近,1小時25分就能抵達~
飛行途中最不幸的是大家最不想吃到的潛艇堡又出現了!
是因為現在飛機餐比較貴還是我們不是在正餐時間搭飛機?
所以我們永遠吃不到飯而來回都是吃堡?泣~


到香港已經11點半了,
貼心的香港機場在入關的櫃台上放了很多糖果,
因為它不錯吃,所以我們各自都拿了一把~哈哈!
按慣例我先去買六張八達通,順便問了一下到迪士尼的交通方式,
好心的站務人員告訴我搭巴士再轉地鐵是便宜又快的方法,
我們一群女人就嘰哩呱啦的拉著行李找巴士站去~


順利搭上S1巴士到東涌地鐵站,再轉地鐵到欣澳站搭迪士尼列車,
這時候已經半夜12點了,大家卻High到不行~
看到什麼拍什麼,完全看不出來大家都是早上工作到晚上然後又坐飛機到香港的人...


等到迪士尼列車來臨時,大家這下真的都瘋了~
半夜12點半的列車上人潮不多,幾乎整車都是我們自己人,
於是大家叫來叫去、哇來哇去、跑來跑去、拍來拍去,什麼東西都有~
而迪士尼列車也真的很可愛,一系列的米奇頭窗戶、拉環、銅像...可愛的讓大家都很開心!


抵達迪士尼站後,
一對從泰國來的熱心男女告訴我們要趕快去坐接駁車,愈晚車次愈少,
他們也好心的指引我們去哪裡坐車,
因此我們順利坐上飯店接駁車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check in~


一到飯店大家又更high,
飯店到處都是米奇頭,鏡子、行李車、天花板、大廳、地毯、電梯...到處都是!
先把行李拿進房間,大家又集合跑到外面去拍照,
這時已經半夜二點了....

我沒記錯的話,我睡的時候已經快到清晨四點了呢!

早上八點起床吃早餐,
我們在飯店吃了簡單的早餐,
一碗皮蛋瘦肉粥加一瓶柳橙汁,很怪的搭配~
熱心的服務人員還主動幫我們拍照,迪士尼這方面的服務實在做的很好!
吃完早餐後又急急忙忙的跑去外面拍照然後辦退房!


飯店的整體感很不錯,
除了一人會送一雙印有米奇頭拖鞋外,房間的沐浴罐都有米奇頭,

浴廉也有米奇系列的影象,房間裡的明信片也有米奇標示,我有寄回台灣給自己!
我住的是園景房卻也看的到海,害我以為我住錯房間~
飯店的造景也有很多米奇頭的蹤跡,像是公園涼椅的二側就是米奇頭~

對於有堅持住一晚迪士尼酒店,真的是明智的決定啊!





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迪士尼樂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