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又有什麼關係,還可以再站起來! 跌倒後可以順便仰望一下天空~
藍藍的天,今天也在無限延伸朝著對我微笑~我是活著的!】


之前就聽過它是部會讓人落淚的戲,

也曾聽過有人看了每集必哭!

今天我從下午二點看到現在還有二集半沒看完....

眼淚從第二集開始蘊釀,從第三集開始每集落下!

不是特別強調眼淚流了多少,而是感傷生命的脆弱與現實的無奈!


【人不該活在過去,只要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了】


這是一部日劇,電視台沒有播映!
http://blog.webs-tv.net/penguiner

自從雜碎真的離開我的世界後,常會想起一句話..

"世界不會因為失去你而改變些什麼!"

只要存在著,就有希望!

活著就沒有什麼事過不去~

在這部日劇裡,再一次的又讓我感覺生命真的很可貴、家人很重要~


難過的事終究會過去~加油!


P.S 女主角還蠻美的~笑起來很甜! 男主角一開始看像原住民,後來會覺得有木村拓哉影子,不是長相而是演技... 藤木直人在劇中真的愈看愈帥,因為他飾演認真優秀的好人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