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們醬~其實是很感動的!
緣份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東西,
繞了一大圈後最後還能在一起,是註定的吧!


我記得~二專剛入學時我跑去幫阿順問伊雯叫什麼名字,
因為我跟伊雯是同班同學,阿順是隔壁班的!
而阿順是阿山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當阿山知道我跟阿順考上同一間學校的時候,
阿山就交待阿順要在二專時好好照顧他高中的好朋友--我!


真的很妙!
阿山已經跟我二專同學結婚了,
阿順現在跟我二專同學甜滋滋中!
當下的我真的有感動到~
雖然阿順狠心的在過年期間丟下我們,只帶伊雯跑去阿里山看日出....


祝福你們,誠心的~
(相片是我用高超的技術偷來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