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再過五個小時我就要出發了~
前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姑娘我要往夏天衝去了!!

哇哈哈哈~
不要怪我低調,我一點都不想低調的!
已經害怕一堆人叫我出國要帶這個、要買那個的,我受夠了~
所以很少同事知道我要出國玩,知道的人都是不敢託我買東西的那種...哈

一切決定的很快,
我跟阿幸上星期二報名,下星期一就要出發!
中間只隔了一星期,完全不拖泥帶水!乾脆的很~

姑娘阿桃與阿幸要去泰國當貴婦,
目標是一人扛二箱回來(除了行李再多一箱),
當然,最重要的是...相片也要照個好幾打回來!!

嘿嘿嘿~等我們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