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多人的莫名奇妙,讓我想要聲明一下!

我能到處去玩是我的幸運,我很珍惜~
我決定要跟誰或約誰去玩、決定要公開還是封鎖消息,
這一切的一切決定都是我的權利與選擇!(也是同行者互相的權利)

沒有任何人有資格指責與抱怨我,
嘿~別忘了,這是我的旅行不是你的!

想要抱怨"沒跟到快樂的旅程"前,
請先仔細想想對方有義務一定要約你去嗎?
請再仔細想想對方有希望你能一起同行嗎?

莫名奇妙的人太多,一切笑笑就算了!
但當這些人莫名奇妙的抱怨衝過了頭,就真的很令人不解~
你們沒跟到的感覺不好,我完全不想在意!
因為這是我的旅行,不是旅行社帶團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