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們是去年去看你的,
跟草莓一起回想了之後才發現好像是前年!
剛才查看後才發現是2005年8月27日,
原來我們隔了那麼久才見.....

今天跟草莓二個人開車著去看你,
這是打從我上次把家裡新車撞花後第一次碰車(我為了你鼓起勇氣開車耶~)
前一晚還特地問弟弟"油門在哪一邊"?被他幹譙!

早上九點出門,戰戰競競一路開車到福田妙國,
熟悉的感覺像是我們前幾天才來看過你,誰知道都過了一年多了~
這一次沒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去看你,
我們憑著上次的印象跟服務人員抄給我們的號碼找到了你,
這一次我們都沒有哭唷,反而像是要對你閒話家常般的跟你講話!
我在心裡對你說的話,我相信你全都聽的見....

雖然知道去到那裡也許待不了多久,但就是覺得該去看看!
今天我們特地幫你找到了許瑋倫住的地方,(好啦~其實我們自己也想看一下她啦!)
知道你愛交朋友,也許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也許你還找不到~
我們可是繞到頭昏才找到耶~要記得去交個朋友啊!
當然我們更希望你已經輪迴到另一個美好的世界了.....

一切都很好,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