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的前一夜,我開始慶幸著自己不會錯過這場演唱會,
甚至滿心期待著.....


晚上七點半開場前,我們才走進演唱會現場,(對號入座的感覺真好)
全場的燈光已經暗下,彎身走進去搖滾B區才發現...我的位置還真的很前面!
搖滾B區_03排25號
又前面又趨近於中間,它讓我把一整年沒看到陳信宏的份都看回來了!
重點是看的很清楚又仔細~(文姐,莎郎嘿唷)


開場的影片很讚,爆破把我、把很多人都嚇到了但卻很真實!
一開始就讓人覺得這場演唱一定會很讚,
一連串的high歌把大家的情緒都帶到最高潮,
阿妹當來賓也很high,瘦小的她在唱歌的時候卻非常有舞台魅力,唱現場一級棒,,
本來我覺得很台的離開地球表面Remix版,在全場合唱的情況下,整個有夠好聽的大家一起跳,
有小巨蛋真的好幸福唷,不用風吹、日曬、雨淋還有冷氣吹、位置坐,
整場演唱會我全程光著腳ㄚ在看,怎麼那麼沉醉啊~


陳信宏說五月天唱了八年,
他提醒了我,原來我也看五月天看了八年,
他說算一算如果是高中開始看的話,現在也是明天要上班的OL了~
你知道嗎?我們只能狂點頭的認同啊!
也許你會覺得五月天歌又不是唱的多好聽、吉它彈的也沒多棒,批評的聲音不斷,
但如果你跟我們一樣看了八年,或是你曾經仔細看著歌詞、聽著歌曲,
也許你就會懂得,有些歌再怎麼芭藥的好聽也比不上簡單卻能唱到心坎裡的五月天.....


今年我也跟上了腳步,雖然座位旁邊坐的都是74、77年次的小妹妹!
歲月讓很多人不得不放棄很多東西,至少我仍堅持著跟五月天一起走下去,
就算一年就只看這一場演唱會那也就夠了~
充電一次、相聚一次又可以讓夢延續一陣子,就像他們唱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跟五月天拿來的勇氣,是讓自己充滿活力的開始!



**我沒有帶相機唷~N73幫我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