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從香港回來的時候,才說過短期內不去香港了!
結果三個月後,我又跑去香港~



先要特別推薦搭高鐵到機場,這是另一個到機場的好方法!
從新竹搭高鐵到桃園高鐵只要十分鐘$130元,
桃園高鐵一出站的左前方就有統聯接駁車到機場,
高鐵到站後五分鐘,接駁車就準備出發載你到機場,
從桃園高鐵到機場需要時間十五分鐘$20元,
所以一趟下來,從新竹到桃園機場只要二十五分鐘$150元,方便、便宜又迅速!
(至於要怎麼去新竹高鐵就是自己要解決的事了,可以搭計程車、請人載、坐公車)
如果走高速公路的話,二十五分鐘應該連中壢都還沒開到,更何況上下班時間又特別容易塞車。
你說說~不搭高鐵去機場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這一回去香港沒有特別的目的,只是為了想要逛ZARA、H&M,
結果我跟玲姐還真的逛完了全香港的ZARA和H&M,
從IFC、時代廣場、金鐘,連九龍站新開的點都跑去逛了!



還沒換季的ZARA和H&M,有一半的衣服還是短袖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的關係,這次的H&M不好逛,一件衣服都沒買到!
倒是玲姐,買小朋友的衣服買到整個行李箱都滿出來了,強!



香港去了太多遍,很多景點也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不走景點,甚至連維多利亞港我也沒去看一眼,
還好我想買的東西在香港全部買到了,雖然便宜沒多少,但整個感覺就是開心啊!



超好吃的雙拼飯吃到了、甜品也吃到了,
整天不是吃東西就是逛街,走到腿快斷,
有時候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唷~特別是工作辛苦的時候!
下次去的時候,希望也能買整箱的衣服回來,
不過我該先去買一個好的行李箱,因為這趟行程已經讓行李箱壽終正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