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常回家的姐姐又回來了,
這次她跟男朋友起回來,大家都在放聖誕節假期,
今天她男朋友說想要去吃王品,因為很久沒有吃過,
於是我們三個人下午痴痴的等,等到一點半才有位置!

我以為一客$1200的王品是值得期待的,
可是當我發現水果是不知道多久前就切好,
已經在冰箱裡冰到乾巴巴的之後,整個令人失望啊~

海鮮沙拉是不錯開胃,但為什麼我邊吃邊後悔沒選西堤吃咧?
西堤的凱撒沙拉我好愛吃唷!現在講到還是很想吃!

主餐是吃焗烤龍蝦,上菜前有跟我說牠比較小隻,
送到我眼前後,比想像中的大隻啊~哈
只是我後來發現,龍蝦還是弄成清蒸的比較好吃耶~

我姐叫的主餐是牛排,我吃了一小塊後......我以為它是牛腱,
滷的很軟、很好吃的牛腱!
也許有些人喜歡吃這種口味的,但如果想要吃像菲力牛排那種的話,應該會吐血!

我一點都不是毒嘴派的啊,
可是我在寫意見表的時候,主餐給了普通並且不會推薦朋友來吃!
你要知道,$1200是可以吃二頓西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