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弟弟相約去看國片【九降風】,
一開始沒什麼興趣,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是部"青春校園片",
不講的話還以為是什麼恐怖片,因為"降"這個字會想到泰國的下降頭的片(哈哈),
於是決定跟弟弟一同進戲院看國片。

滿心期待的欣賞這部片,
片子是在描寫1996年那年竹東高中的九位高中生的故事,
剛好那也是我正要上高中的日子、那時候也是我愛看棒球的日子,
而且整部片幾乎都在新竹拍的,因為導演正是新竹人,他想把他的故鄉拍下來,
我整個很有感覺~

整部片就像是把我們高中時期發生的事情全部拍下來,
但這部片更著重在男生之間的友情,我想男生看了會更有感觸,
整部戲看到結束後有一種落莫的感覺,甚至讓人有些心情不好,
我跟弟弟看完後,瞬間都有一種心情低落的感覺,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值得看的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進電影院看一下,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是滿場唷!
不過它是小廳啦~大遠百的威秀影城有上映!
(不然先看個電影的部落格也不錯)
對了,記得把片尾張雨生唱的我期待聽完...眼淚快飛出來了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