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不趕,因為昨天整整逛了12個小時,
早上先到樓下洗個頭,一次港幣36元但整個很亂洗,
台灣洗一次一小時還加按摩,而這裡什麼都沒有還躺著洗,十分鐘就好了!
後來去逛菜市場,中午吃海南雞飯,整個歐巴桑!



下午到維多利亞港旁邊的洲際酒店喝英式下午茶,
整個貴婦附身的超悠閒加幸福,
看海景、吃小點、喝伯爵茶,這種大小姐才有的生活好享受!




吃完要運動,親臨維多利亞港旁的星光大道走動,
來了香港十次有五次都到這裡,
沒人要幫我拍照就算了,還要被罵說又不是第一次來幹嘛那麼愛拍?
唉~跟不愛照相的人出門真痛苦,




都說了今天行程不趕,結果不趕到我都沒收獲,
只在海港城買了一件在台灣看很久但沒下手的levis牛仔褲(蔡依林代言的其中一件),
大開心的是這件在台灣賣3590元,香港此款打折後竟然只要599港幣(不到2400台幣),
還好我在台灣有忍住,整個便宜到想跳起來啊!


後來去全身按摩痛死我,一次還要一千元台幣!
按完又去吃糖朝,整個有一種整天只有吃吃吃的感覺而已~
很簡單卻短暫的一天結束了,明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出門的話,我要去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