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一部片子,
看過的都說讚,連我弟看完都說很好笑!

今天就跟小草莓約去看這部片,早就想約了只是之前很難橋時間,
進了戲院果然跟想像的一樣,好看也很好笑,
只是我看完戲後心中的感觸卻不深....

這部片在墾丁拍的,而且很多景在夏都酒店拍攝,
因為我對墾丁非常有印象、也曾住過夏都,
所以那種感覺是親切的!

跟著影片想到的是以前跑墾丁參加春天吶喊的情景,
又想到有一年跟同事去墾丁玩,
結果流鼻血太嚴重還搭公車去恆春基督教醫院掛急診,
突然間我覺得,我以前充滿很多回憶可是現在什麼都沒有?!

海角七號用一個故事串整場,可是為什麼故事沒有結尾?(也可能是我看不懂)
中間串場的歌曲很好聽,各個小配角都讓人眼熟且會讓人適時發出會心的一笑,
鄉親啊~真的該去電影院看一下了啦!
國片上映那麼久的不多了耶,而且今天又在日本得獎,
去電影院看一下國片、支持一下國寶、約一下會也不錯啊~

【對白: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