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收到一封AIR MAIL,
我馬上拿起來一看,哈哈~是我等很久的一封信!
它是我盼了快二個月的證件申請通知單,從香港國際機場寄來的。

之前我就曾寫網誌說一年內裡出香港三次可以辦常客證,
常客證就是可以走另一個通道進出香港,
當然啦,也沒有真的像走公務門的那種通道快速,
但對於香港常時間都有大量境外旅客進出,有這張證件真的很方便!

不用跟一堆人擠來擠去,也許會碰到持證的人很多、也許也要排隊,
但跟那一拖拉庫同時要入境的人比起來又幸福了一點,
因為入境通常會分很多通道,有外籍人士、商務人士、香港居民、另一個就是現在的訪港常客,
只要能從訪港常客的通道過海關,我想一定比現在排隊排很久的狀況好很多。

那至於它到底有多好用,等我下次去香港再試試,
試完的心得再告訴大家囉~

不過這張卡也有期限,二年內要進出六次以上才可以續卡,否則卡片功能就失效了!
我只能說,香港的觀光旅遊業真的做的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