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幸福的一天,
雖然說失業的人不可以如此放肆,
但即然都任性的辭了工作,那就再讓我任性一陣子嘛~


早上在煙波吃了頓高級早餐,
重點是它價位高級但東西沒有很高級,
一餐下來$420/人再加一成服務費,跟福華$350/人的感覺差不到哪去,
而且每次吃到飽也都沒吃什麼東西,下次千萬不要再跟自己過不去了,陳阿桃!!!


約莫十點多再跟弟弟跑去台中"阿伯的店"(註1)買小折(註2),
都怪前幾天在網路上看了陳小弟丟給我的網頁,
網頁裡有一台小折好便宜才2800元而且是白色的!
看的我整個心花怒放,看完後心裡一直默默的偷想...


最近大家都流行騎小折,而且買的都是上萬元的好品,
我也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買那麼貴的,
西瓜買一台一萬九的T2給他老婆,他自己買一台六萬左右的來騎(比一台摩拖車還貴,唉唷喂~),
小草莓有二台小折,其中一台也上萬元,而她也對我說「買腳踏車不要貪小便宜」,
我很認真的想了又想,後來還是決定買這台便宜貨!


怎麼說呢?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像他們那麼有毅力,會騎著小折去夜騎或騎長程的路遊玩,
我買小折純粹想要休閒一下,想說早上買早餐可以騎著去或在家樓下騎個幾圈之類的,
所以實在不忍心丟十幾張小朋友去買有品牌且又有質感的小折啊~
我唯一的心願是我弟也買一台小折後,約我去騎個幾圈晃一下,
所以一台$2800而且又是白色20吋小折,真的很吸引人捏~


雖然說運費一趟才$150,拍賣買可能也只要等個二、三天,
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更何況我也一點都不想等,
所以打電話確認阿伯的店有現貨後,馬上跟弟弟殺去台中買腳踏車,
"阿伯的店"外觀其實很普通,不仔細看我真的看不到,
但位置是真的蠻好找的(註3),下交流道轉幾個彎就到了,
進店裡馬上看到網路上那位傳說中的阿伯,旁邊接待我們的應該是他兒子,
我們買東西的速度很快,直接跟他說要那台白色小折,
老闆速度更快,整台從箱子搬出來後再問我們需要什麼配件?
我只是試騎了二圈老闆的小折,然後再買個前後車燈、水壺架就付錢閃人了。



車子$2800;車燈$600;水壺架$120,全部加一加共$3520元
網路上看見這台車不二價,所以我也沒殺價,
老闆說三陽機車促銷買大車送小車,當場跟他們買了1000台也是照賣$2800/台,
他說我從新竹來也有點距離,當場把尾數零頭去掉便宜我20元,我要感謝他嗎?


說到20元,不得不再呱呱叫一下,
台中清心的菁茶大杯價竟然只要20元!優多綠也只要30元!!
北台灣啊~你的東西到底在貴什麼?貴什麼?貴什麼啦~




總而言之呢~
我買了一台小折,沒有品牌、沒高貴質感、沒輕盈身軀,
但是我很開心唷~開心就好!



註1:
阿伯的店: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061364?u=laiwebb
註2:
小折:全名叫做"小型折疊式腳踏車"
註3:
阿伯的店位址到底多好找?
請自己上網找,我是被載去的,沒研究過耶~哈,


---小折身世---
20吋六段變速摺疊車種

知名大廠apse鋁合金剎車柄

知名大廠apse鋁合金V型剎車夾器

寬版舒適坐墊

股票上市ISO認證 DURO華豐高品質輪胎

雙邊可摺疊式踏板

雙片齒盤蓋

六段旋轉式(轉把式)變速系統

鋁合金車圈

可摺疊式把手

可調整高低把手

附前後擋泥板. 貨架.車圈反光片.後反光片.車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