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很多人對這沒興趣、也許轉錄是多此一舉,
也許有些人看見了這篇文章後也興起聽聽五月天歌曲的念頭,
太多也許的猜測,不如做了再說~

(拜託那個阿花,不要再來三八了!我根本不打算聽無聊的回應~)




***全文轉載於 五月天-陳信宏部落格 ***
原文請連結至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bhki.html
*********************************


在前六張專輯,即使做完,也會有一種:

「啊!還有還沒說完的話呢,現在不能死啊~」的感覺。



這次完成,最後一次的確認母帶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



五月天的過去、現在、未來,

都在這七張唱片裡面,說的很完整了吧,我想。



所謂的銷售量,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媒體前的五月天。

其實這一切,只是要讓這個世界知道:「這五個人不只是你想的那樣噢」。



於是我們每次一交出母帶後,也拼了命的追求各種記錄,像是發瘋一樣。

但,到最後我們也只是躲在這七張光碟裡,渺小而簡單的五個人。



其實我不在乎你將會怎樣聽這張唱片。

用買的,用抓的,怎樣都好。



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五月天是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阿信,還有「你」。

所以說,「你」很重要。

你傾聽這張唱片方式,當然很重要囉。



請你先將全部的曲目都下好,

然後讓專輯的曲目從01到12順流而下,

包括中間的間格時間,都讓五月天為你安排好。



如果說,你要將歌曲轉成mp3,請你按照石頭為大家寫的轉檔說明,

盡量轉成品質最好的檔案,

尤其是你要分享給你的朋友的時候。



如果你喜歡這張唱片,

還是請你到唱片行,為五月天投下一張信任票,

把「後青春期的詩」帶回家。



讓我們知道,在這個時代裡面,五月天的想法,不是一場錯誤,不是一場一廂情願的相信。

讓我們確確切切的知道,唱片不會死,音樂不會死,

而真心,可以換到真心。



天快亮了,

我也跟大家一起等待著呢。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再一次的撞向這個世界了,

即使這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我也不認輸。」



那,就準備上路了,

我們音樂裡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