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是個有毅力的人,
騎車這件事對我而言真的只是個休閒的活動,
當初買車也是希望自己能不要那麼懶散下去,
有空的時候去騎個幾圈運動一下,也許我那漸漸流失的骨質會慢慢的找回來!




今天下午弟弟自己騎車去樂器行,
本來我滿心歡喜外加舒服的躺著沙發上聽著新到手的五月天新專輯,
被弟弟這麼一出門,心一橫的決定起身出門迎風踏車去,
這回不同的是我一個人去,還三八的拿出了五百年前買來聽不到幾次的"CD隨身聽"(註1),
準備邊騎小折邊聽五月天,而且要放很大聲的那種!




一樣的路線、一樣的小折,不同的是今天出門晚了些大約四點,
更機的是今天的風好大,大到騎不太動而且很想半路回家的那種!
還好五月天陪著我、還好我的意志力戰勝我自己,
還好我今天聰明的有帶著相機,邊騎邊拍照好像在旅行,
於是這一路輕鬆愉快的就讓我騎到了南竂。




不是真的那麼愛南寮啦~
只是不知道哪裡可以舒服的讓我騎小折又不危險又像在旅行,
路程又不會讓我累到斷腿,不會讓我騎到沒力回家,所以那裡真是個安全又明智的選擇,
而且我每次都希望遇見賣"叭哺"的阿伯,想說買個冰吃做完美的結尾,結果都落空捏?!
阿伯可能只會在星期假日才到海天一線做生意吧~




騎到南寮看到熟悉的"扛棒"標示才驚覺明天是前公司的活動日耶,
那我這位離職員工就來個懷舊之旅,踏上公司設計的路線往前騎吧~
其實我是照自己想騎的路線騎啦,自行車道也才一條,路線相同是正常的啊!
這回待在南寮的時間不多,因為秋天太陽下山的快,
天一黑下來的話,我就不太建議還待在南寮騎車,
因為自行車步道二旁都是樹,誰知道會不會在夜黑風高時從樹叢裡跳出來怪獸或惡魔咧?
安全很重要,大家還是要小心~




一個人騎車也蠻開心的,特別是耳朵裡傳來陣陣熟悉的歌聲,
也許年紀大了也有關係,皮變得特別的厚!
我不顧他人的眼光竟跟著音樂開心的大聲歡唱~
那一句"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然後 才 後 悔 著~~"(註2),
狂唱而且唱的極大聲,實在太嗨了!




回家的路上天是黑的,
在路上遇見一位女生,她也騎著小折也聽著音樂,
她騎在我旁邊對我說..妳也是從新竹(註3)騎來的嗎?
妳是不是每天都來?我每天都來(我感受到她滿滿的自信),
我回她我才第二次來,而且我正在努力培養每天來的這種毅力!
然後我對她說了句再見就騎走了,原來騎車也會遇見熱情的人,蠻妙的!




今天風很大,流下來的汗馬上被風吹個精光!
希望冬天晚一點來臨,讓我多感受一下這種舒服的感覺。


註1:
這年頭iPod橫行,誰還在用CD隨身聽啊~我只是突然想到我當初有買這個東西,
而且我還真的沒有iPod,所以就加減用了啊,也是聽歌聽到嗨個不停!

註2:
這首歌是五月天新專輯的一首歌叫"你不是真的快樂",
天殺的這首歌愈聽還真的愈不快樂,我已經向五月天表達出嚴正的抗議啦~

註3:
通常住在非新竹市區的人都會說到新竹就是到"城裡"或直接用"新竹"來替,
我常聽見別人這麼說,可是明明大家都住在新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