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耳機,從頭到尾不間斷的聽一遍~


【突然好想你】
午夜時分,也許是聽見廣播傳來誰那溫柔又觸動人心的歌聲,
不禁回想起那個令人感傷的戀情、快樂的情景,默默的跟著歌聲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還以為夜漫長,不討喜的鬧鐘一響馬上從床上驚醒,
將前一夜的憂鬱轉換成上班要來不及的場景,不管心情多沉重,這下再不趕快行動,被老板K、薪水扣一點才會讓人心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上班時間偷上個msn,對方傳來不快樂的心情,說著說著我的心情也低潮了,
其實我們都不快樂,對於青春那一年的記憶,我們記得卻回不去,對於現在未來的徬惶無助,嘴裡笑著卻不是真的開心,於是我們都沉默了…


【爆肝】
這年頭要爆肝很簡單,工作忙到死、午餐沒空吃,但那一年的青春無敵無論怎麼瘋狂,肝好像特別的強,要爆肝實在很難!


【噢買尬】
下午一通電話,熱血青春的無敵心情馬上呈現,好久不見朋友相約,下班後準備在來個不醉不歸,快炒加啤酒,太嗨了吧!


【出頭天】
工作的無奈、被老闆罵的悲哀,你一口我一杯全都乾了吧~
對了,那一年我們說要去東京看失控的演唱會,前提是樂透到底中了沒?
工作好幾年,得到些什麼?失去些什麼?從迷妹都長了好幾歲變迷姐,
搶了九年怎麼陳信宏還沒在我身邊?哈哈,來一口台菜配一口台啤,呼乾啦~夢中我們去聽演唱會!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心中仍有尚未完成的堅持、仍有唯一不變的信念,
環境在變、生活好累、人生好倦、目標太遠,還好唯有五月天仍在我們身邊,在我們最需要勇氣的時候。
突然間耳邊即刻傳來”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這時又得到滿滿的勇氣並瞬間趕走那一切惱人的魔鬼!


【春天的吶喊】
還記得龍年的春天吶喊嗎?我們第一次參加而且那一場還有五月天、四分衛、拖拉庫,整場下來不冷場,整個嗨的咧~
對了!粒粒辣辣的轉吧七彩霓虹燈還在轉嗎?旺福的小綿羊到底趕走了沒?別忘了輕鬆玩的Summer要帶給我們清新又舒服的音樂!


【夜訪吸血鬼】
啊~好像喝了太多了一點,夜已深、頭很痛、明天要開會…..


【如煙】
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電視靜靜的、電腦靜靜的,床頭音響傳來唯一的音樂,
躺在床上畫面浮現,突然眼睛好累,流下了幾行不爭氣的淚水,我不懂這一次又是為了什麼流淚?


【後青春期的詩】
再也回不去那幾年青春的季節,我也有屬於自己青春期的詩篇,
只是你的詞像是看穿了我的眼,陪了我好幾年的你還是最懂我的!
我們一起走過的、曾經笑過的、哭過的、念念不忘的,你都用短短的詩篇真實又刻骨鉻心的記錄著!


【笑忘歌】
都走過來了不是嗎?歲月催人老了嗎?可是我下個月要重燃熱血的去追校園演唱會耶~
青春小鳥我是抓不回啦,假裝忘記自己28歲可能快一點!





【後記】
拿到CD那一刻,我馬上照著紙上的指導,拿出CD放在隨身聽裡,從頭到尾不間斷的聽一遍!
很多感覺就是跟著每一首歌曲一一浮現。

今天想把它寫下來,於是又一次的拿出CD放在隨身聽裡,
音樂邊播放,雙手敲打著鍵盤一字一句的寫下來,
我沒有為了誰,只為了自己寫了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