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跟統一獅今天在台南打總冠軍賽,
結果兄弟輸了,王金勇哭的好傷心,男兒淚啊男兒淚,辛苦了!
雖然統一贏球我失望了但想到7-11應該會慶祝贏球而打折,那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因為球賽結束的早,這幾天又沒有騎小折於是決定出門,
在腦中已經想好路線,從空軍大門經過再繞到市區最後再折回來,
結果路線實在太短,騎一下子就到市區了,
於是馬上改變路線往景觀大道騎去~



想也知道我絕對不會騎景觀的,光爬上景觀大道我應該就斷腿了,
二話不說往前騎,途中經過漁池餐廳然後再直走....
接下來我也二話不說的迷路了,哈哈~
從來沒騎過那條路耶,騎著騎著突然有著很多店家又突然很空盪,
看了一下環境,我想我騎到大庒然後又跑到香山了!
不怕不怕,繼續騎啊騎的我竟然從濱海的某一個路口出來了,
指標指著左邊往竹南、右邊往南寮,當然向右轉啊!



亂騎是要付出代價的,我想說騎市區的時間太短暫,
想多騎一下結果直接騎到西濱快速道路上,
這下離回程遠了好些,而且路上車少燈不多好像很危險!
不怕不怕~這下可以邊騎車邊練肺活量,
邊唱歌邊騎車真的是件不錯的運動,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



都說向右轉會到南寮,
我真的又從往港北的路上接回到南寮的路了,途中還有經過外婆家呢!
不管怎麼繞,我總是離不開南寮!
而且總會看見很多人來來往往的在南寮騎車,不管白天或夜晚,
所以我想這裡真的是適合大家休閒騎車的好所在。



今天騎了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回到家是九點四十五分,
有時候停下來拍照、停下來等紅綠燈、停下來喝舒跑,
這一趟騎的很舒服,涼涼的而且屁股不會那麼痛了! 這是進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