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姑娘我才興高采烈的向大家推薦咱們家的白喵喵(這裡這裡),
沒想到這一趟香港探親之旅(一直要說探親,打死不說是去買東西吃東西就對了),
竟然將咱們家的白喵喵摔到變"裂 嘴 喵",是怎樣?是怎樣?


可憐我的裂嘴喵,不是啦~是白喵喵!
它去年2月13號才買的,不到一年就在異鄉裂了嘴,
還虧它是知名品牌,這叫我怎麼嚥的下這口氣?
最怕的是我還推薦身邊親朋好友、同事去買,是要害我信譽不良嗎?


慘案發生是這樣的.....
八號我飛抵香港搭上機場快線後,突然感覺我的白喵喵在呼喊我,
我看了它一下突然發現白喵喵裂了一小角,髒話差點 奪 嘴 而 出!
事實上我更心庝我這可憐的白喵喵,明明它來我身邊才不到一年,
才帶它出過幾次勤務(二月曼谷、三月香港、七月香港、八月大陸、十月香港),
這回就讓它身受重傷,是怎樣?套朋友的一句話:它是從101上面被丟下來的是嗎?太誇張了吧!!


好!
唉父叫母的時段結束,這下我開始怒了!
回到香港住所上網一查,網友都說行李箱破掉要馬上反應給航空公司,出了機場就沒用了,
蝦米啊~那我都出機場了怎麼辦?
放心,我搭飛機到香港總要搭回台灣吧,同一家航空公司總不能裝死不負責吧?


十六號晚上回台灣後,眼見搭不到預計中的高鐵車次,
二話不說慢慢來,上樓找航空公司詢問行李損壞事宜,
(飛去的時候是小裂嘴喵,飛回來的時候整個變成大裂嘴喵)
原以為航空公司的人會不認帳而且拖拖拉拉、龜龜毛毛,沒想到客氣的咧~
直接拿出相機拍照存證,留下我的基本資料後說會請維修行李箱的廠家跟我聯絡,
今兒一大早我就接到廠商打給我說下午新竹貨運會到府取件,
而且航空公司的人員跟我說費用由航空公司負責,真的假的?
(我高興個屁?明明就他們摔壞的,修過的東西哪會能長久?)
下午貨運公司就把行李箱載走了。


打文章的時候突然想到要打電話問問行李箱公司怎麼說,
後來跟對方洽談了一下,對方也是很客氣的解說,
它說會破損絕對是千萬分之一、二,不能說不會破但不可能那麼容易破!
我知道我是白打了,但我想了解一下為什麼會破損及維修會怎麼做之類的事,
電話那一頭的人說維修也是拿膠黏一黏,只能固定一段時間,
我問他通常空箱還是滿箱容易破?唉~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因為我去香港的行李太少了,沒裝滿就被欺負啦!
把我的白喵喵摔成裂嘴喵!可是我回來行李箱整個爆滿還裝不下耶....一樣變成放大版的裂嘴喵~
不過這是廢話,裂掉的東西不會癒合只會裂更大,就跟"變了心的女朋友跑了回不來"是一樣的道理。
(變了心這句話是棒球主播超愛講的話,通常在全壘打出現的時候會說這句話,哈哈)


好吧!
慘案已經發生,當白喵喵破嘴消災吧!
電話那一頭的小姐說....不然你再去買一個,我算妳便宜一點!
哇咧OOXX,如果妳直接說送我一個我會比較開心~
保固一年有什麼用,輪胎跑掉才有保啦~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