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空空的時候就特別容易想東想西,
亂想的成份居多,想完後不開心的機率更多,
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人的心情總是特別的不同,
很容易為小事感傷、很容易會想到很多過往、很突然的一切從簡單全變成了不簡單。


廢話太多卻不能表達我此時內心所想的,
我只是在睡不著又即將年滿四年的時候想到,我好久沒有夢見 瑄琮 了!
已經快忘記我常想到他、夢到他的時候是幾年前?
不知道他是已經去了另一個重新開始的世界了,還是他希望我不要再想念他....
如果他現在還在的話,我希望能去台北找他吃頓飯,叫他帶我去看看他眼中不一樣的世界,
而且我想他的賤嘴應該會讓我笑的很開心!


絲絲感傷一股腦的全湧上心頭,但仍不忘提醒同樣在夜晚會感傷的人:
【感傷當下揮不去,事後一定會忘記,請珍惜生命啊~】
難過的事已經夠多了,看到誰誰又想不開的新聞消息實在很怕!


好啦~不應該寫感傷文的,而且我此刻的心情並不是真的悲傷到不行!
人家只是想對瑄琮你說:我想你耶~可是我再也沒夢過你了!
我的畫面停留在上一回看你的場景,我偷偷叫你去跟美女打招呼的事你做到了沒?
如果你偷偷的跟許瑋倫交朋友的話,那也偷偷的跟我說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