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定是有根筋接錯,要不然就是昨天睡覺的時候頭有去撞到,
不然怎麼會選了一個風那麼大的天氣出門騎車,
夭壽的簡直是要我的命,害我一路都很想調頭回家!




距離上次騎小折也有一段時間了,
去香港八天又賴在家一個星期,時間不知不覺得一去不回頭,
加上現在天氣又不好,冷颼颼的誰敢出門騎車啊(又不是騎職業的)?
偏偏今天心血來潮想說要出門騎個一圈,省的晚上又下探17度後就別想再出門!
結果選到一個霹靂無敵風超大的日子騎車,
整個逆風被風吹就算了,腳根本踩不動的很想下車用牽的,
可是人家怕丟臉,而且我到目前還沒看到身旁有人用牽的,那我怎麼敢?




我下午四點出門六點回家,沿路幾乎跟在風搏鬥,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騎車所以腳非常沒力,才出門一下就酸腿,
這一次我完全是靠意志力騎完全程的,實在很累!
甚至後來在路上看見一台Tiida經過,我都以為是我爸,
超想要把小折摺一摺然後直接坐車回家,不然叫台計程車回家也行.....





今天整個就是沒心得,只有風好大、風好大、風真是ooxx的大啊!
下次我再挑這種天氣出門的話,我一定要坐計程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