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信宏 主唱大人昨天在校園說了一段話,
我想他說到了眾男人們的心聲,
小草莓跟我聽了整個覺得射手座男人真的是OOXX的誠實啊~

不過我想這應該泛指所有男人的心聲吧!
於是我也跟著想......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
阿信:
為什麼這麼冷的天氣還要我去載你?
為什麼我要在前面幫你擋冷風,為什麼?
為什麼每天都要照三餐打電話請安,為什麼?
為什麼吃飯都是我付錢,為什麼?



因為愛上女生了嘛!
===

小草莓的回答比較讚,她說: 這 一 切 都 是 為 了 愛 啊~
因為這句話是她現在的心情最佳寫照,
也替那些"為什麼"做了最好的解釋!


我想問的是....
為什麼不能每天照三餐打電話請安?
請安跟吃三餐一樣那麼簡單,為什麼不要?
一個小動作對女生而言是無比貼心的事啊~女生很好騙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