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二天把傳說中很好看的日劇"交響情人夢"給看完了,真的好看耶!
(至於多好看,網路隨便搜尋一下都有介紹,我就不囉嗦了!)
片子是在XX達買的,一部188元而且是DVD唷~
當然啦,畫質一定沒FullHD來的清晰但已經算很優了!
害我心癢癢的想要去找別的片來看,心想重溫求婚大作戰如何?




還好看完片子後沒有又隨便愛上男主角,倒是愛上女主角的可愛跟隨性,
野田妹~野田妹~為什麼我會一直想成她叫"野豬妹"?
老李說交響情人夢還有歐洲篇,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愛來"SP"這一套,
通常一部日劇受歡迎後又會再拍個番外篇,之前看求婚大作戰就是這樣,
而求婚大作戰的SP還是我上網看Youtube才看到的,電視播的整個沒跟上啊~
而現在我的電腦開了八個視窗,每個都是交響情人夢SP的分格畫面,
等我明天早上醒來,我就能追上它的番外篇進度啦~



做人就是要這樣,有始有終!



還有,剛才在床上追"島內出走"的進度,已經從【墾丁】跟著到了東海岸的【大武】,
也許是花太多心思看交響情人夢,所以今天只看一篇文章,
其實還有一個真正的想法,書被我愈看愈薄,意思是2/3的文章都看完了,
實在捨不得太快結束在紙上的旅行,於是我刻意放慢腳步.....



對於上一篇文章的推薦,就連剛才閱讀時還是覺得推薦的好(所以又特地爬起來寫推文),
真的是本很超值的全彩書籍,特別是看見有些照片拍的好美、印刷的更美時,一切就更沒話說了!
我喜歡推薦超值的東西,享受活在得到超值的樂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