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太久,久不見日後竟有種「頭頂長香菇」的感覺~ 
(連續二個人罵我噁心,說什麼頭頂長香菇!先說清楚唷~我可是天天洗頭的!) 
這個冬天來的晚卻冷的夠狠,加上新聞說過幾天又要開始冷(我的心瞬間又跟著冷了一半!) 
再這樣下去怕我真的在家發霉、頭頂真的冒出香菇,於是決心趁這幾天放晴而且氣溫適合生存,去騎車曬香菇 曬太陽吧!



冬天騎車是件很辛苦的事,根本就不打算在冬天騎車,
剛好今天風不大、天沒冷的太過份、陽光又耀眼,於是下午約弟弟騎車,但他不理我!
那就自己去了,反正他騎太快會造成我壓力,假日不想往南寮走,那就走小巷子去鄉間小路吧~



好久沒騎車,騎一段路就好累,邊唱歌邊騎車都好吃力,
比較市區的那段路上人車好多,戴上口罩省的被臭死,反正鼻子不好戴著準沒錯,
我穿帽T又加連帽外套,整個怕人家不知道我怕冷,一個人以時速5的力量前進,
說運動,不如說我是去呼吸新鮮空氣。



我到老地方,騎了一圈又回來,
沒什麼收獲可是我曬了二個小時的陽光,回家腿很酸、屁股很痛,可是有種活著的感覺!
於是我多了新年新希望,希望它不只是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