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的第一項就是"希望變漂亮"。


從去年就一直有在看一個產品,一種用喝的美容食品,
本來都不認為那是種多麼有效的東西,以為是賣東西耍噱頭而已,
後來想起 小草莓、Maggie 都曾在自己的blog上推薦過,
加上 培 在領到年終後也訂來喝,於是我不小心也跟進了。


黑貓宅寄便把一整箱九大盒共90小瓶的限定發售「Q10活妍美之飲-添加燕窩萃取+珍珠粉」送到我家,
心情很好的馬上打開來仔細察看,小小一瓶含膠原蛋白5000毫克、燕窩萃取含約200個燕窩菁華!
都不知道算不算誇大還是太扯?
可是喝過的人都說不錯啊,反正美容保養這東西,用喝的一定比吃藥來的好,藥補不如食補嘛~




我一直都是很懶的保養的女生,
就算再怎麼天生麗質,一到28歲也都差不多快老光光了,算是後天流失的那種,
這一回利用馬叔叔送的大紅包,狠心的買下一箱來喝,希望能從裡到外變美美,
事實上,我也是看中它的廣告寫著「讓您由內開始調養,適時補充,輕鬆喝出美麗」。
我是該從內開始調養身體了,健康已經慢慢的遠離我了,不救不行。


一盒共十小瓶,一箱有九盒共3600元,平均一瓶40元,冰冰的喝起來有蘋果汁的感覺,不難喝,
每天睡前或早上空腹前喝一瓶,我選睡前喝,好好睡個覺再順便美容一下也不錯,
我想它的效果應該真的不錯,因為剛才Maggie跟我說已經訂不到了,
於是我連上網頁一看,還真的賣完,連網頁都撒掉了!
還好我有趕快買....等我連喝三個月後再告訴大家有沒有效囉!


【沒收費還幫忙打廣告,沒網頁還自己重打字介紹一遍】
品 名:Q10活妍美之飲(燕窩萃取版)
主成分:純水、果糖、蘋果濃縮汁、膠原蛋白、蠶絲蛋白、大豆萃取物(含大豆異黃銅)、
卡姆果萃取(含天然維生素C)、輔酵素Q10、檸檬酸、雞軟骨萃取物(含Hyaluronic Acid)、
燕窩萃取、珍珠粉、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