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的,只是前一夜還搞不清團員有誰,
後來be丟來他想要一個人去墾丁的訊息,突然間我覺得那就一起去吧,決定的時間很短暫。 


25號淩晨3點我還在為了突然的決定,收行李中,4點才睡... 
早上九點alan、ginbe、rebecca三人已經在往墾丁的高速公路上,三人一起。
路上車不多,alan常常不小心開到時速120左右,我們在中午12點半看到南州交流道附近的「墾丁國家公園」看版,
下了交流道的中途不小心因為紅燈來不及煞車,讓警察送了我們一張紅吱吱的單子。沒關係,看你們嘴臉那麼機,給你們衝業績啦! 



看到了大海都會以為墾丁到了,其實還有一段路要走,但此刻的心情無比興奮! 
約莫下午二點肚子很餓,我們停在路邊一間「熊家萬巒豬腳」用餐,其實我一直很想去吃正港的萬巒豬腳但不知道路.... 
我以為這間看似大間又有宅配的店不會太糟,但事實告訴我,它普普通通的就算"娘家"有去那拍攝我也不覺得好吃啊~ 



吃飽飯的第一件事是要去找民宿,前一夜太突然的決定,什麼都沒計畫連住哪都是當天到了才決定! 
be說要去石牛溪農場看看,他之前住過一次很漂亮,我們二話不說就過去了,看到民宿後馬上不想看第二間民宿,只想馬上住下,
實在太誇張了,墾丁不是出了名的很多漂亮民宿嗎?怎麼我們連考慮都不考慮就很想住這裡,
只能說「托斯卡尼」太吸引人了,石牛溪的偌大草地也很吸引人,難得住那麼高級又漂亮的民宿,趁著淡季價錢砍很低的時候入住,賺到啊~ 



剛好又碰到畢業後沒見過的高中同學在那裡工作,也太巧了吧! 
台灣雖然不大,但在墾丁碰到新竹的同學根本就是種緣份,經閒聊之後更佩服她自己一人到清境、墾丁工作的勇氣。
我以為我們會在第一天就住在「托斯卡尼」,後來我只是想說要去「凱撒大飯店」問看看房價,
以前到墾丁從來沒住過也住不起,總覺得凱撒是有錢人住的地方,房價少說都要六、七千起跳,連吃頓早餐都嫌高檔,
現在是淡季又有消費卷專案,看看應該沒關係吧!前一夜還特別跟be強調我只是想吃吃他的東西,沒有要住啦! 



不看則已,一看就出事情。
「三人入住四人房,今日房價是$3897元,但因標準房客滿了所以幫你們升等房型。」
姑娘我這個人最怕就是聽見"升等",那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如果明天入住就不確定是否能升等,因為不是每天都有團體入住擠滿標準房這種事,那等什麼?馬上check-in啦~
我自己說不準,連上官網才準,我們住的是「池畔花園客房」,算是最高級房型,除非要拿豪華客房來比。
哦~是做了什麼好事啊?怎麼可以住凱撒又升等房型啦.......開心到翻過來!



三天二夜的住宿很快的搞定,第一天住「凱撒大飯店」、第二天住「托斯卡尼」,
凱撒check-in後便回頭到托斯卡尼付訂金,工作人員送我們一人一張到關山看落日的餐飲卷,可抵消費100元,讓你邊看落日邊喝咖啡。
當我們走回房間放行李的時候又看見凱撒的晚餐buffle正在促銷,持消費卷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原價$780+10%的晚餐只算二人價,
是做了什麼好事啊?怎麼住個民宿還會送你看日落?!住個飯店連吃飯都少算一人價?!
很快的規劃一下我們的行程,先把行李放回房間--關山看日落--晚餐吃buffle--夜逛凱撒飯店。



到墾丁那麼多次,這是第一次到關山,第一次在墾丁看日落,很美。
石牛溪送的門票是真的很有用,在我們前面進去的人一人真的繳100元買那張卷,而我們手上的則是免費贈送的,開心!
雖然說那的冰淇淋很普通,但我想能看見日落跟眼前的一大片海跟美景,一切就值得了,我們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多,把太陽都趕回家了才走。



晚餐在凱撒內的「發現西餐廳」享用,我覺得它的鹹食還好,沒有很特別的,但甜點真是好吃的要命!
我們根本就是去吃甜點的啊,就連它的冰淇淋也是haagen dazs,可惜沒有哈蜜瓜口味而已,它的玉米濃湯很好喝,
三個人默默的吃到快吐出來,從七點半吃到九點,我們吃到最後一刻人家收盤了才肯走,好幸福啊。



吃太飽就要運動,我們走到飯店的公眾場合拍照,大廳、泳池畔到處都拍了很多照片,
學生團慢慢check-in後,發現是台北金歐女中的學生團,一共21車,現在的小孩很好命,高中不應該是住青年活動中心的嗎?
她們吵歸吵,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一團把標準房整個住滿滿,讓我們很幸運的升等房型,感謝妳們啊~



凱撒的夜我們沒有很早睡,半夜三點才慢慢的爬上床,不是不想睡,全是太幸福了捨不得睡。
這時候真的很適合去渡假,因為它們的淡季會有很多優惠方案,撿了便宜又玩的開心,大家要撿便宜要趁淡季啊!



-----消費明細-----繳公費3000元/人
回         數        票 $800
紅  燈  忘   了  停 $2700 (我們堅持均分,這樣分一分才不會心痛,而且因為太開心所以不在意)
萬 巒 豬 腳 午 餐 $610 (踩到雷、踩到雷)
關山 日落停車費 $40
凱撒 晚 餐 buffle $894  (一人自付300消費卷)
托 斯 卡 尼 訂金 $1000
凱 撒 之 夜 住宿 $3897(一人只要1299元還附早餐buffle,早餐公定價是480+10%,整個超值啊!)
----------平均一人3313.6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