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住宿的地方叫「托斯卡尼」,它真真實實的建立在以海出名的墾丁裡,
「托斯卡尼」不止名字取的美,事實上,它真的"屋如其名"的彷彿讓人以為自己來到了托斯卡尼一般,美的很夢幻。




前一晚入住凱撒飯店,游泳池及泳池畔讓人流連忘返,
今天回到鄉村風格的民宿,突然有一種落差很大的感覺,可是這感覺沒有持續多久後就又忘光了。
本來想跟櫃台說要換成樓下的房間,因為俗辣的我突然不敢一個人睡在閣樓房,
後來樓下房間被訂走了,只好按原計畫住下「紫丁香」房。




昨夜十二點多入睡,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其實半夜三點我就醒來一次,因為手跟臉被蚊仔咬到好起來,
被叮的手癢、臉癢只好爬起來擦綠油精,還好包包裡有放綠油精,不然我想我整晚都不用睡了,
都怪我們昨天三八,愛跑到小陽台拍照又不順手把門關起來,難怪蚊仔們每隻都喝飽飽!




在那工作的同學說早餐會送到房門口,於是早上我開門一看,真的有!早餐們靜靜的被掛在門上的勾子,
提進來一看......我心淌血、眼泛淚光(很愛演就是了)!我開始懷念凱撒buffle的美好與美味,
我以為民宿都流行清粥加幾盤小菜,結果紙袋裡面裝的是一個肉鬆三明治、一顆小雞生的"小"水煮蛋、一顆碰柑、一瓶牛奶,
雖然說整體看起來不差,可是我又不敢喝牛奶,那是要我吃三明治吃到噎死嗎?沒奶茶配的早餐好令人失望.....
(精算becca算過,吃三明治住民宿跟吃buffle住凱撒的價錢比較起來,住凱撒真的是超超超超值的啦!)





因為三明治很好解決,所以我們吃飽就往外衝去拍照啦~
昨天拍過的景今天都要再來一遍,因為時間不同拍出來的顏色也不同嘛!
民宿退房時間是11點,又比凱撒早1個小時,所以我們很努力的把握退房前的時間狂拍,我想民宿各個角落的景都有我們的足跡了~




今天唯一的行程是「海生館」,海生館的門票是從民宿買的,民宿有整本的票代賣,一張便宜30元,
夏天可能知道我們要走了,所以今天的雲突然變多,前一夜也下了些小雨,我想連墾丁都捨不得我們離去呢!
抵達海生館先去用餐,裡面賣的東西真的普普通通的不怎麼樣,好吧~誰叫我們要去那裡吃而不先在恆春市區吃,算我們活該。
只能說今天的食物從一大早開始就一直讓人傷心,連回家的路上買的蓮霧也一點都不甜,哼哼!




海生館好像變大許多,之前來這裡是好幾年前的事,所以覺得這裡變的更美了。
有一種去了都不會膩的感覺,魚兒自在的游來游去、水族箱一個比一個大、企鵝館冷的要死、小白鯨一點都不小卻一樣可愛,
我真的推薦大家到墾丁都要去一趟海生館,小朋友去了開心,大人去了也覺得美麗啊~




我們在海生館待了一個下午,午後四點就踏上返鄉之路,
最後請alan開車載我們到台中高鐵站搭高鐵回家,雖然alan堅持要載我們回新竹再自己開回台中,
但我就是貼心出了名的啊(自己說都沒在客氣的),怎麼可能讓人家做這種沒有效率的事,
這種貼心事留著以後交女朋友的時候用吧,那時候也要這樣對女朋友喲!
最後我跟be從台中高鐵站搭車回新竹,買票的時候嚇到我了,台中到新竹的距離不是跟新竹到台北的距離差不多嗎?
怎麼票價差了快一倍!!算了...高鐵生意不好,我不想以後連高鐵也沒得搭,畢竟我還是很愛高鐵的,呵呵~




結束了三天二夜非常突然的旅行,載著滿滿的開心與照片回來新竹,
人生啊~有時候有很多無奈、很多困境,可是只要這時候來點心靈的解放,整個就像活了過來一般~
渡假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大家也都能體會到這種美好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