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電影院排隊買票,準備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時,

發現這部「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正要上映口碑場,

當時只看到一塊電影立牌站在那裡,感覺非常普通。心裡想著誰會來看這部片?頂多是對廣末涼子有興趣的影迷吧....



後來有一次看見陳文茜在主持的節目上播放了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我差點哭了出來!

只不過是短短不知道有沒有一分鐘的預告片,我鼻頭就酸酸的感動到想落淚,當下決定等電影上映時也許可以去看看。

隔幾天,當我化身成鴨子收看現場直播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時,竟發現這部片入圍了奧斯卡外語片然後還真的得獎了!

二話不說,當下決定上映時一定要去看啊~



當我坐在電影院欣賞這部電影時,隨時都很害怕自己會哭的淅瀝嘩啦,

因為幾位已看過口碑場的人,像是于美人、曾寶儀等等,都說是哭到一個不行,我怕我變成那個面紙帶不夠的人,所以有點擔心!

而事實上,我並沒有用掉一包面紙,只是在過程中鼻子酸酸、眼眶紅紅、鼻水不小心流出來、眼淚自己掉了一串下來,就醬而已。

這不是讓人哭到死去活來的電影,可以邊看邊笑也可以邊看邊哭,我覺得是個小品,可以從別人的故事來反觀自己。



本木雅弘演技好棒,我甚至認為他演的比赤壁裡的梁朝偉好個千百萬倍(偉哥的影迷別砍我),

廣末涼子給我的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差不多,不過就真的有感覺她從可愛妹變成熟女了,年紀增長真的有差。

影評呢我是不會,好不好看也是憑感覺,不過我覺得這種溫馨小品還是可以去看看,

看完後真的會非常佩服與尊重禮儀師的專業,而且會覺得這工作似乎也不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