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irenebaby相簿)



不要打電話幹譙我,以為我又偷偷跑去哪裡玩?!


我只是看見好地方忍不住一定要分享一下而已。

今天在 irenebaby空姐相簿 中看到美麗櫻花照 ,

我以為是在日本哪裡拍的,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她相簿中提到「天元宮」,我馬上搜尋了一下,在台灣耶,而且是在 台 北 淡 水!!

怎麼那麼近?怎麼那麼近??怎麼會那麼近???

很多櫻花樹,而且真的開的好美好美啊~



這下我心癢癢的好想去喲~因為實在太美了。

重點是到淡水拍照+吃喝玩樂並不會很貴唷!

更重要的是,今天各台氣象主播都說本週都是出門玩樂的好天氣(老天爺都那麼幫你們了,要把握啊!)

鄉親啊~日本賞櫻如果去不了,淡水賞櫻也是可以的!
(不要問我怎麼去,我自己都沒去過哩~要玩就請花時間搜尋一下吧!)

P.S 假日去一定是人擠人的,有空的人請平日去,省的擠到拍出來的相片都是人頭不是櫻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