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在心血來潮介紹台北淡水也有櫻花,alan真的當晚就打給我,說要去賞櫻的事。
本來我整個是熱血沸黱的啊~
不過那幾天我有小忙到....所以我拖拉病發作,偏要等到時間到了再決定要不要去。




出門前一天我才從台北回來,整個累到不思議的境界,至於到台北幹嘛,我想可以另外寫一篇紀念一下。
因為累的誇張,所以連明天要不要去玩都整個沒有fu,於是我打給alan說等明天睡醒了再說。
隔天睡醒真的就有活力了一點,但人好像有點橋不定,
一開始是決定下次人多再一起去吧,結果下午不小心又剛好有人可以坐滿一車,於是又出發啦~



星期三的淡水,真不知道車潮是打哪來的,才下午三點左右就在塞車是塞怎樣的啊?
「天元宮」蠻好找的,除了台北路上有塞車外,其實是很順利的就到達目的地,
看到照片上的高塔出現在眼前時,就知道賞櫻地點到啦~
其實那裡人車都很多,看人潮跟車潮也就知道是不是到了!





天元宮前面有小廣場可以停車,但早就被停滿了,附近住家的大門口順勢做起生意,停一次一百元。
我們的accord倒車入庫時不小心還撞到了一下,住家整個不好意思的不收我們的錢,
我心想算了,雖然撞到很衰但人家沒賺到錢更衰,於是我還是拿錢給她,畢竟這也不是她的錯...
(李叔別難過...乖)




非假日賞櫻的人真的很多,拿單眼拍照的人更多,這年頭大家拍照的傢伙都愈來愈專業了,
小小一圈櫻花樹就可以讓大家在一間宮裡待了二、三個小時,等天都黑了才下山.....
櫻花的吸引力真的很大,去不了日本看櫻花的人,一定要把握機會去淡水看看啊!
不用門票哦!而且路邊賣的水煮玉米超好吃的啦~一支20元,俗!



「天元宮」怎麼走:
中山高北上--重慶北路下往士林--過百齡橋左轉走大度路--接登輝大道,
右邊有淡江保齡球館--右轉北新路--約走3.3公里山路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