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很愛來這招~ 
突然的演唱會、突然的賣票、突然的限量、突然的從天黑唱到天亮,突然的從下午唱到夜晚,突然到你整個措手不及!



還好,五迷不是白混的,十年一路走來也不是白走的! 
好康道相報、有票幫忙搶都是一定要的,因為我們一起走過十年,更能了解。 


今天我跟文姐準時坐在電腦前面等著搶票,比上次搶「一起長出甜蜜黑眼圈」的票還刺激,因為只有555張票!
足足比上次少了一半的票(上次是1374張票),歡唱時間總共8小時,下午2點唱到10點,這回多了很多樂團朋友一起,能不嗨嗎?
上回的搶票是由我們的 草莓姐 幫忙在7-11蹦半天才蹦的到票,這回由我們 文姐 跟 我 出馬搶票,
只是我白痴功力再度發作,搶票搶到一半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年代售票系統的會員,搶個鬼咧!


還好msn是很即時又方便的軟體,馬上丟個一句靠夭,文姐的帳號跟密碼就傳來了,
於是乎....文姐刷了三張票,我也刷了三張票,官網的票就在短短的幾分鐘裡賣光光了,一點都不誇張。
以為我們一人買三張,所以只有六張票嗎? 錯!
文姐朋友及朋友的帳號又買了四張+四張,所以我們一共有14張票!
如果五迷看到應該會想殺死我們,但我們又不是偷來的,那些票都是我們 花 錢 搶 來 的 ~


為了造福身邊的親朋好友,我們努力的搶票,真的是搶的(不過這次蠻好搶的,電腦都沒當機)!
去看看ptt上面有多少五迷在唉嚎就知道,真的很多人很想要去。
雖然票真的貴了點(我的心也在淌血,就當做善事,跟五月天一起做公益捐出去吧!),
不過五月天都成軍十年了,對我們一起走過十年的五迷而言是很重要的,這個十年演唱會,說不去會不會可惜了點?

我們有14張票,如果有想要去的親朋好友,答個聲我們一起去吧(沒人要去的話就讓給ptt五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