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去的,只因為大姐有事要辦,花媽想要跟去玩,我就被帶著一起去了,
也因為香港去了第十二次,請容我不仔細的寫遊記,寫個重點紀念就好。
(怕大家看到膩,要看先前遊記的請去分類找,我重新分類過捏~)



【馬可孛羅銀卡會員】
下午的班機我也是中午才把行李收好,一整個很沒計畫的隨性,
到機場Check-in時,因為大姐是國泰航空的常客,有馬可孛羅會員證,所以被升等商務艙,
等於她花了六千元坐到商務艙,後來大姐把機會讓給花媽坐,然後給我去國泰貴賓室吃東西。




【VIP卡號分享超有用】
星期一到香港,星期五回來,待在香港的幾天其實沒有去哪裡玩樂,
逛了一定要逛的H&M、UNIQLO、ZARA、COTTON ON及一些店家,
可惜衣服都是做給瘦子穿的,所以忍不住狂吃的胖子我,怎麼買的到衣服穿呢?
所以這次香港行創下我史上買最少的一次,除了買了一個Agnes b的包包花了六千多外,其它雜支大約花了五千多,
大部份吃喝樂玩都是大姐付錢,我都跟去白吃白喝而已("阿計"感恩),
對了,我還利用PTT上網友分享的G2000 VIP卡號買了新衣,只報卡號就能新款打八折,實在太感謝。



【巧遇明星】
特別一提的是當花媽跟阿姐逛累了先回家休息時,我一個人到H&M逛街,
後來覺得有位女生特別高,仔細一看是任達華的老婆 琪琪 也在逛,她整個高到讓人有壓迫感啊(沒圖沒真相,唉~),
可是人家臉超小的,她逛她的街也不會有人在她身後指指點點,我想香港人看明星可能看的很習慣了吧。



【韓國料理超好吃】
這次在香港到了二家不同的店去吃了二次韓國料理,
一個是之前狂推在銅鑼灣金百利廣場的「金羅寶」韓式料理,這次多去了時代廣場食通天的「阿里郎」韓式料理,
不去則已,一去吃就愛上阿里郎的精緻,阿里郎的價位比金羅寶貴,但東西更好吃,
特別是他的韓式烤肉真的是美味啊,平日中午時段有午餐價比較便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美心皇宮】
特地到「美心皇宮」吃飲茶,之前到美心皇宮吃飲茶時,都因為人多排隊排太久而放棄,
這次可能因為是平日11點多去吃所以沒有排到隊,亦如願的吃到了大家口中稱讚的港式飲茶店家之一,
東西很好吃,而且那裡仍延用傳統的推車叫賣方式販售港式點心,很有FU呢!



【海港城LV】
吃飽後帶花媽搭天星小輪過海到海港城逛逛,大姐買了一個LV包給花媽,
香港的名品店永遠都擠滿了人,永遠讓人不覺得經濟不景氣,擠滿的人群裡幾乎都是對岸的人士,
他們消費力真的超強,LV一個接著一個買,講話超大聲都沒在輕聲細語,
香港經濟我想都是他們撐起來的,現在的台灣也即將靠對岸人士拼經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