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迷戀一個少男團體-SS501(請唸Double S),
說好聽是少男,實在話是從外太空來的北七團體,一整個很合我口味啊~
(我看他們的節目都會笑的東倒西歪)

(韓飯合成照,好有趣)



前幾天在日本的新專輯握手會,我都有忍住沒有去,因為知道自己沒收入不可以亂揮霍(乖)!
然後看到別人握手回來分享的心得文又羨慕的要死,
這陣子一直有人放話說他們要到香港、台灣辦見面會,最先規劃出來的是香港,害我不小心真的很心動!
今天晚上在PTT看到有網友說玫瑰網站有類似消息,我連過去一看後就整個心花怒放啊~

(三千八~三千八~~三千八啊~~~這是失業的人該買的東西嗎?!)



(馬路消息)
SS501 - 台灣 Fanmeeting
時間: 6/28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日期是怪了點,因為15號已經過去了,但感覺要來台灣的消息好像不再只是假象,
看了一下見面會的價格....夭壽!比我去看五月天還貴....
可是我還是很自然的往"最貴"的那一區靠近,因為姐姐年紀大了都會有個習慣,能用錢打發的事就一定要用錢!
能花錢然後靠近一點的話,就不要浪費力氣花錢去看螞蟻(離舞台很遠的話都只看見像螞蟻般大小的人像),
瞬間忘記自己是沒收入的可憐女子(飄走)~~



我弟罵我浪費錢,我姐說如果我去看的話要把我腿打斷,
唉~他們都不知道人活著就是要有自己熱衷的興趣,才能活的開心、活的快樂嗎?
我不偷不搶的想看我想要看的節目不行嗎?
那為什麼陳小弟就可以花五千元去看X-Japan?為什麼陳大姐就可以花一堆錢去做臉?
我在家都被他們二個"電"好玩的耶~很沒有地位.....哼!



到後來發現這年頭啊~不是靠關係就行了,原來是要靠錢啊(因為沒關係靠,只能花錢買)!
不過抱怨歸抱怨,自己想做的事還是通通跑去做,不想後悔!
他們來台灣我一定會去,而且要買最貴的,等我等我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