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看過「我們結婚吧-皇夫人跟小新郎」之生菜夫妻故事的人,都應該知道皇夫人的年紀,
是的!皇夫人足足跟小新郎差了六歲~六歲~~六歲啊~~~
姐姐我剛好也跟皇夫人同年(一點都不值得驕傲),畢竟年紀大的姐姐對弟弟而言都是種負擔!



雖然說是負擔,但該參與的還是要參與,該把握機會的也是不能錯過,
話說6/2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場FM,難得喜歡弟弟、難得就有機會看見生人,
那麼難得的事怎麼可以錯過?怎麼可以放棄呢?
雖然只是個見會面,票價竟然比我們五月天的演唱會還貴,是貴什麼意思的啊?可以親一下是嗎?(羞)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衝,為什麼.....因。為。愛(好不要臉喔)!
不是啦~因為他們又不住台灣,也不知道下一次來是什麼時候,
整天說要支持要支持的,那人家真的從韓國飛來了,當然要支持一下啊,是不是?!



其實我發現很多人都默默的在支持,也很多人都是單獨一個人要去參加活動,
所以「揪團」這件事就顯得親切多了,若在此時能找到同好一起去參加的話,絕對比一個人去要來的好,
姐姐我就是代表,一個人孤單喜歡,身邊又沒同好,想參加又找不到伴的代表!



為什麼要叫姐姐團,絕對不是因為想排擠妹妹們(姐姐已經變成妹妹口中那種師奶級人物了,不要慘到被排擠就好),
因為姐姐們在社會上打滾一段時間了,面對貴的要死的票價也是毫不眨眼的就想搶到手(心有小痛啦),
妹妹們都在讀書,要你們一次灑下$3800,除了自己會心痛之外,我想妹妹們的爸媽更是心痛想流淚.....



所以,為了簡化過程、為了不要變成太多麻煩,就想開個姐姐團,
希望能揪到「同是姐姐級」的人物,或是「要買$3800票價」的同好,一起去看SS501在台灣的首場FM,
你也知道,有同好一起行動,做起事來總是特別開心,而且有共通點啊,對吧對吧?!



不過其實這問題還是很多,因為我自己都害怕搶不到$3800的票,一直剉咧等!
目前還是以「如何搶到$3800的票」為主在規劃(其實是什麼都還沒開始規劃啦~),
希望有興趣的同好可以一起參與(結果到時根本沒人理我....淚奔),等大家集合到了再一起努力規劃我們的FM之旅吧!
(每看必笑的動畫檔,有沒有那麼有趣啊,等我搶到票的時候,也會像賢重這樣跳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