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當場快把肚子裡的芒果給全部吐出來......... 

眼淚快從眼眶裡飛奔出來,手腳已經不聽使喚的在狂抖中(嚇到中風)! 


(臉像亨俊一樣......可是看到這個圖又忍不住一直笑!)


消息來源:::SS501의童話(동화) 5airyTaleS:: [TW301]  
===================================================

 SS501      Taiwan First-Love Fans Meeting

時間: 6/28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日期: 5/28


5/28 下午1點正式開賣(網路和門市同時)

VIP區: 3800 ---23個位置
A區: 3200 ---408個位置
B區: 2800
C區: 2400
D區: 2000
E區:1400
F區: 900

送台灣限定的單曲和海報
3800元有多送限量的T桖


===================================================

我天真了....原來VIP只有23個位置,請問這要怎麼搶?!(怒吼中)

23個,不是230個,我一直以為$3800的位置少說也好幾排啊,結果才23個是發生什麼事?!

這要怎麼搶?  這該怎麼搶?  這到底怎麼搶才搶的到?????


這時候到底要準備幾台光纖網路 ,還是要準備多少親朋好友去玫瑰門市蹲著排隊 才買的到啊?


**我嚴重納悶為什麼去門市買就會比較快?
    所以我打去詢問了一下他們玫瑰用的系統是不是一樣,雖然這樣問很笨!
    因為怎麼可能不一樣,同樣都要劃位的話,就是要連去一樣的地方啊,最好是玫瑰網路都用飛的,不會塞車跟當機!
    騙我還小嗎?姐姐老的已經不吃這一套了!!!(哈~自以為很了解個鬼啦)
    
    不過店員其實也不太了解購票問題,還說要等公告出來,唉......姐姐不是問你購票問題,是問你家的機器問題!
    (這是專業的技術問題,哈)
    你們最近這種電話一定接多了,辛苦了!姐姐還是靠自己好了......(靠自己然後買不到票,坐在馬路上大哭)**



天啊~~幫幫我嘛!

這時候除了靠朋友還能靠誰?

5/28下午一點 沒事的人要不要考慮坐在電腦前面幫我搶票 (要先加入玫瑰網站會員才能買)?

(偷偷準備好,自以為有人會想幫我..... 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Index.aspx    要先加入會員   票還沒開始賣)

    **網路買票要「信用卡」,請先把信用卡準備好喔~乖**
 
 要幫我偷買的人請偷偷告訴我,因為布洛克不給退票,VIP買到23張我是很開心啦,因為可以轉賣!
 但A區的票如果幫忙買到230張的話,我會轉賣到吐血......(幫我買到票我會馬上匯款過去的,放心!)

還是當天不忙的朋友們,要不要出門逛街然後"不小心逛到玫瑰唱片,然後再不小心幫我搶票啊?"


現在要去拜哪間廟才會買的到啊? 請告訴我..........我馬上去拜!



奴那我為了看弟弟,真的瘋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