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因為我們做不到所以羨慕別人!
很多路,因為我們不敢走所以欣賞別人! 
很多話,因為我們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寄望別人!
很多經驗,因為別人都有我沒有,所以我們從他們身上學習。


上回在誠品逛到一本新書「出走澳洲,不只是打工度假」,
馬上乖乖的把手機拿出來,打開記事本後把書名跟作者名記下(回家用 比價網 買),
很順手的再把封面、封底、作者簡介、出版日期及側標看完,
得知作者Mock有 無名相簿 ,一切就是幸運的開始。


書到手至今我只把序看完,今天我看了二大章節,邊看邊笑嘻嘻而且覺得吸收到一些常識,
本來我就是愛看這種類型的書的人,所以欣賞書籍時的心情都特別期待及愉悅,
總覺得看完後就像是跟著去走過了一遍似的,很開心,
因為我只看了二大章節,所以不能說出這本書到底在寫什麼,不過大部份就是有關去澳洲打工旅遊的經驗談,
在國外交朋友的心得、一個人面對事情的心境之類的,才看到第一章節時,我眼眶泛淚啊~
就因為他做了一份Powerpoint給他家人,讓他家人知道他的計畫,重點是父子間的對話,很天下父母心的談話,卻讓人很有fu。


我真的很愛看別人的遊記跟真心誠意的心情記事錄,
有些很爆笑(像是文中說到:講到泰國會以為是落後國家,一天到晚都在騎大象)....我快笑死
有些很貼切、有些又很感傷,感覺都是從人家身上學點經驗跟"東西",
能看到這種書出版,我都覺得好像賺到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Mock的網誌逛逛囉! (按 這裡 ),
(我這是在幫人家打書嗎? 一定要的啊,因為好看就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