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想說我的位置就是B4區的二八佳人之位,突然一個訊息丟來,家螢跟我說現在又在清票了,
二話不說馬上連去售票網看,還真的有耶~而且是A1、A3區都有。
馬上搶下來結帳啊還客氣!



事實是.....又是個天真的想法,"結個屁"又在度出現在腦海跟嘴角上!
一定是我電腦跑太慢,馬上請弟弟的電腦出來作戰,結果最後一幕嚇到我了.....
那個”你所選擇票區的網路配票量已售完,請俓向各門市洽購”是什麼鬼啊?
是我眼睛脫窗還是它們電腦透逗啊?
昨天才在罵配票,今天它果然光明正大的寫配票的事耶,完全沒在低調的!
既然你那麼高調說自己配票,那我不幫你拍個照怎麼對的起你?!



於是,我利用PTT版上的資源分享,從北一路打到南(台北區是家螢打的),
全台灣玫瑰大眾被我問光光,請問是哪間店有票啊?
沒有一個店員跟我說有票的,還有人回我說是系統異常(差點被你騙騙去),
系統如果異常的話,怎麼原本A1有5、6排的位子,瞬間就被搶去結帳了啊?!



我不相信啊~
連機場的玫瑰唱片都打去問了(請問為什麼機場這個點也有配票啊?),
最後遇到大好人,機場玫瑰T2店的某男店員,很有心的說要幫我查一下,
然後這通電話裡我跟他說了很多(省略播放),他說等會打給我,
過沒多久他真的打來給我,還說如果真的有票的話會調到新竹給我,
約莫五至十分鐘,新竹店就打給我了,問我是不是有打去機場店?
更神奇的事發生了,明明新竹店在前一通跟我說沒有票,這一通就說他們有票?!
而且我要二張就剛好有二張,那二張就是我在網路上怎麼搶都搶不到手的票啊~~



「妳有百分之分確定要嗎?」
「對,我百分之二百確定要,你現在馬上幫我劃位,我五分鐘後出現在你面前」
「請問我可以刷卡還是要付現?」
「可以刷卡」
「好,等我五分鐘,我馬上到!」
(以前專科的統計老師說「統計學裡沒有百分之二百」這件事,最多就是百分之百!所以我講二百的時候特別心虛,老師的話我記一輩子啊~)



騎車在路上的時候,我又突然在想,這也許也是幌子,
因為常常購票到最後一步還是會顯示「您選的票被訂走了,請重選」之類的話,一顆心又開始噗通噗通狂跳了(不忘替五月天打歌)。
姐姐我真的是很有禮貌,雖然幹譙玫瑰配票幹譙的要死,
但店員是無辜的,於是我買了四杯清心綠茶給店員喝(假日上班四人應該差不多),感謝他們替我劃位並相信我真的五分鐘會到!



事實上我五分鐘怎麼可能到的了?
我換衣服、買清心、再停幾個紅綠燈,少說也拖到十五分鐘後才到(這樣也算超快好不好),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的怕店員心想”這位姐姐年紀一大把了還來搶票,真夭壽”!
最後我跟店員確認了二次後,心想終於能放心的大叫”我買到了A3區的位置了”(灑花轉圈圈),當然我是在心底吶喊而已~



不過因為玫瑰沒有實體"手寫票"(這年頭有人演唱會票是用手寫的嗎?連表演時間也用手改,看到差點昏倒),所以是開訂購單給我,
(所以說玫瑰你們售票系統到底在搞什麼鬼?要嘛就連不上、要嘛就塞車、要嘛就賣的亂七八糟搞到現在要清票)
可能要等下星期才拿的到票,無所謂,只要不要下星期通知我沒票就好(我怕我會失手放火燒店)!



我最想感謝的是機場T2店的某男店員,清心其實最想買給你喝,可是你在機場是有點給它遠,
打電話要去感謝你的時候,某女店員說你下班了,某女又補了一句”他不是叫你去基隆拿”?
你看看~你看看~
你們玫瑰的票到底是怎麼配的啊?連基隆都打到機場店問了!男店員又幫一位外地人士解決買票的問題,真是佛心啊~
要不是某男店員貼心,我真的以為我下午要搭高鐵衝機場取票了耶......



一切是自作孽不可活,我知道!
只是當自己能從B區回到我最想要待的A區時,還真的很開心。
其它還想坐A區的人,我想大家可以在等等看,
因為到時日韓粉絲來的沒那麼多人的時候,也許那些超好保留位也會開始清票吧!
(這是猜想的,作戰總是要想很多方案嘛,是不是)



官方公佈「若買$3800~$2800的票有機會獲得小禮物」,那可不可以是憑票握手,人人有獎啊?
香港都可以十人大合照了,你不給我們甜頭嚐嚐的話,誰要衝演唱會啊是不是?!



總之,我是不是又要改一下我的假想坐位圖了啊?
好變態的姐姐喔...........(摀嘴笑滾走)

**對了,不要相信售票網的座位圖啊,畫的跟現場圖差很多,明明左中右三大排都是正對舞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