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二部電影(放心我不會爆雷,因為它在演什麼我都看不懂,是要怎麼爆?!哈),
一部是「天使與魔鬼」,另一部是「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這二部都是續集的片,而天使與魔鬼的第一部「達文西密碼」我也有進電影院看,
所以多少對主角感到親切(是的,只對主角親切,其它劇情一樣忘光光的一問三不知!),
而魔鬼終結者就不用說了,前三集我沒一集從頭到尾看過的,甚至阿諾演什麼角色我也不知道。



每次看電影的時候,我只會分辨好不好看,好不好看的定義在於畫面拍的美不美、特效強不強、配樂好不好聽,
其它劇情懸疑的地方我整個一頭霧水的搞不清楚啊~
就算劇情有前因後果或中途就開始鋪陳,我一定也是到最後才會發現,不然就是會轉過頭去問:「為什麼啊?」
難怪我弟在電影開場前就對我說「妳看不懂的時候不要問我」!



你這人怎麼這樣啊~
我不問你要問誰啊是不是?而且我又不會白目到邊看邊問,我都等最後出戲院的時候才問啊!(最後問完也聽不懂)
那天在看魔鬼終結者時,隔壁的女生就在互相問"耶~那個是OOXX嗎",拜託~你要講嘛小聲一點(最好是不要講),人家在看電影耶!
更誇張的是,我右邊跟前面的人輪流起來擋視線上廁所,拜託~你們進電影院前都不先解放一下的嗎?!
上廁所就算了,還順便踩我一腳......嘖嘖



這二部片我都覺得不錯看啊,是不是包容力太大了啊?
還是說反正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懂在演什麼,所以只要不像「赤壁」我都覺得好看啊?
算了啦~反正看電影是娛樂啊!總不能我在娛樂的時候還要逼頭腦簡單的人去研究它到底哪裡有問題吧?!



接下來六月底有「變型金剛2」,我弟一直說要去美麗華看IMAX版,說一定值回票價~
我想那部片到時票房一定很讚,因為現在光是看到預告就嗨到一個不行,期待吧。

這時候又想問....為什麼沈到海底又會復活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