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放下手邊的一切,將音量調到最適當的大小,
仔細的看著MV搭配著歌詞,一字一句的用心傾聽,
也許它也能觸動到你最深處的心底。



-------------------------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疲憊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見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


如果你只想要把這當做失戀的歌曲,也行!
但如果你想的更多的話,這些文字可以帶你回到好多好多的過往記憶....


-----------------------------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


除了愛情,身邊還有好多好多值得去珍惜的事情,
友情、親情、愛情都是人生中好重要的東西、不能輕易失去與放棄的東西,
我們都知道!
偏偏,人還是要在錯過後才會醒,在聽見了說到心坎裡的歌曲後開始傷心哭泣.......



這首歌太悲情,適度的聽聽就好~
如果很不開心,聽完請大哭一場,哭完後請微笑向前行。
如果你懂得珍惜,聽完了更該把握當下,更該多關心身邊一些你已經習以為常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