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PO在BBS版上,但突然想到改天我要寫回顧文怎麼辦?
冒著一定又要被罵腦殘的危險,我還是想要忠實的記錄一下我的人生。
(有沒有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文章然後還要被別人罵腦殘,而那個"別人"又忍不住天天來收看的八卦啊?!)


=================================================================================
作者  shinchu (little轉圈圈)                                                      看板  SS501
標題  [閒聊] 是懇親還是見面會?
時間  Sun Jun 14 00:01:37 2009

話說這陣子電腦只播放SS501的歌,PTT也幾乎天天有電台可以聽,
連去騎腳踏車時MP3也都是孩子們的歌,所以聽到幾乎都會唱了~


剛好下午在看濟州島的FM,五隻正連續表演著幾首熱門歌曲,
我邊看邊跟著唱,突然間想到6/28那天我也能親眼見到活生生的五隻在我面前,
唱著他們的熱門歌曲,穿著他們黑帥帥的西裝(特別是金可愛的低胸亮片上衣~羞),
跳著他們不知跳過幾百遍且熟到不行的舞蹈.......

(圖片來源:見LOGO)


當下好想哭喔~眼眶似乎想要奔出一絲絲的淚水了(現在我也要先彩排就對了!)
好感動,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被電視畫面感動、被他們說的話感動、被自己預想的6/28畫面給感動到了......
那天會不會邊跟著他們唱歌,邊一把鼻涕一把淚啊?


我到底是去懇親還是去參加偶像見面會?!



之前說你們不要常來了是氣話,你也知道搶不到票是讓人失去理智的一件事嘛~
有空記得多來台灣玩~這裡好多好多人歡迎你們的!
=================================================================================



陳小弟那天下午睡在沙發上,而我則坐在地上看的有來有去,
他醒來後對我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下午在那看弟弟還跟著唱,好可怕鵝~祝媽!」


我能說什麼?沒有同好真的很心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