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拿大多倫多賣的韓式料理,
韓國村開立的韓式料理店,它叫「豬大骨」湯,我姐說很好吃~
我點來吃可是卻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因為那天我姐幫我點到辣的,我整個被辣到臉都臭掉了,哪會記得好不好吃?!




這也是在多倫多的韓國村點來吃的韓式料理,它叫年糕炒雞排(韓國的春川炒雞排很好吃也很有名),
它看起來很辣但吃起來不辣,所以我記得它很好吃,
而且韓國村的胖胖店員長的就一副韓國人的臉,跟他合照還會害羞咧!




這是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樓上的「阿里郎」韓式料理,
小菜很精緻好吃,它的烤牛肉真的美味到一個境界!
我吃一次就愛上了,下次還要再去吃,我會記得多拍一點。




這是在香港銅鑼灣金百利廣場樓上的「金羅寶」韓式料理,
它家給的小菜都很大方,口感也不錯,它家的辣炒年糕甜甜的很好吃,配料牛肉也大方的加很多,
但自從我吃過阿里郎後,這間就變成我心目中的第二名,不過我還是立志我每次去香港都要固定要去這二家吃一遍,因為台灣吃不到這種口味。




這是正宗韓國開的韓式料理店,這是有名的「春川炒雞排」,
先將雞排炒高麗菜還有年糕,之後再把飯丟下去一起炒一炒來吃,
我記得超好吃,好吃到團員搶著吃光光,吃到我整個沒有飽的感覺,然後回來念念不忘..........




這也是正宗韓國開的韓式料理店,這是傳說中的超補「人蔘雞」,
冬天吃這個簡直是幸福又開胃(如果能吃皇夫人親手做的或是從小新郎手中分出來的雞肉會更開胃~哈),
它已經列入我下次去韓國必吃的名單之一,就算是大熱天會吃到流鼻血我也要吃!!!




這是韓國人在台灣開的阿里郎韓式料理店,它叫「部隊鍋」,
菜單上看起來比實際上好吃多的部隊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跟我姐吃到最後是急忙趕著回家吃菜尾,
因為它辣死人不償命,而且根本都沒有加韓式拉麵(台灣泡麵的意思),重點是小菜只有四小碟.......



為什麼突然想要寫這篇,因為我想著想著又好想要吃韓式料理,
好像固定一陣子就要靠夭一遍說自己有多想吃哪些、吃哪些,
其實我現在最想要的是去韓國吃正宗的韓式料理,從幾個月前的網誌就曾經提過,
人生啊~人生的通告與希望啊~
你趕快來啊!來了就能讓我飛去吃吃吃吃吃,飛去吃到忘記什麼叫減肥!!!



是的,我在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