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是要靠關係的世界,沒關係靠的話只能靠自己..........
不過我現在很想找關係靠,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也可以說是看人緣好不好,人緣好的話就有人肯幫妳,人緣不好的話就去角落蹲著頭低低畫圈圈)


網友都很大愛,有好東西都會分享出來,至於分享後要怎麼拿到,就要各憑本事。
之前才在寫一篇 花錢要理性 的文章,那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要為了周邊商品而亂買一些用不到的東西,
老天可能有聽見(根本就是商人的促銷手法啊,跟老天有什麼關係?),今天網友jcamnos公佈一個好消息~



TONYMOLY< 免費兌換 金賢重 限量海報 >


上網列印上面此頁(請按下去可直接連結) 
填妥資料即可至 Tonymoly 百貨專櫃,免費兌換金賢重限量海報 ( 限量 1000 份送完為止 ) , 
消費滿 500 元再送金賢重專屬吸油面紙一份 / 限量文件夾一份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現在是在新廠上市上櫃大放送嗎?
那之前那些要花$2500換得VIP卡的人是花心酸的嗎?因為現在只要花五百元就可以有金賢重專屬吸油面紙一份 / 限量文件夾一份耶~
人家又心動了.........................為了贈品再度淪陷!!



是說,我台中有朋友嗎?有嗎?有嗎?有嗎?
有人最近會不小心逛到台中新光三越的嗎?
要不要考慮印下來幫我填一填後換張海報回來給我啊~反正是免費的嘛!
不想寫自己的資料想填我的也可以偷偷問我,我會馬上雙手奉上個人資料的,呵呵~



最後,附上一段今天出爐的新歌MV片段~
到底是為什麼人人都在畫眼妝?是化妝師新學到的手藝所以要一直展現是不是?!
金可愛畫、改新名字的金小奎也畫..........接下來的三隻是不是也都順便補一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