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年紀一大把的這個歲數,第一次追星追成這個樣子,
自認臉皮不厚的我,現在竟然厚到主動去跟人家搭訕,就因為想要組團來去大合照(羞)~
都怪那個官網是怎樣,今天放一堆消息來炸人家,讓我平靜的心情整個被打亂。


原以為花了台幣$3200買見面會門票,可以在當天悠閒的等時間到了再散步進會場,
結果現在來一招「慈善公益拍照」,現在是叫我該去蹲著排隊嗎?!

於6/28當天下午2:00在國際會議中心大廳開放現場報名,
收入所得將全數作為公益捐給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限量1000人 (報名時會發號碼牌以及登記個人資料)10人為一組拍一張,共100組,一張照片為100元。

這種機會真的不能錯過,因為精算桃算了一下,再怎麼排隊+自付一百元也比飛去香港、日本、韓國大合照來的划算,
不過全場3145位TS裡只有1000位能來張15人大合照,三分之一的機會還是要努力一下耶~

(圖片來源:忘記在哪個網路分享抓來的...)



一招完了再一招「限量20名SS501後台握手拍照VIP抽獎活動,現在是要比誰去拜的神多嗎?!

凡在玫瑰大眾門市或玫瑰大眾購票網購票的歌迷,只要登錄抽獎頁面,填妥手中票券的資料並完成送出,就有資格參加抽獎。  

本活動於粉絲會開場時間前30分鐘於後台舉辦,每名粉絲可與五位成員分別握手,
但僅能合拍一張
20
人團體照,並不得攜帶自有相機或攝影機入場,如有違反規定一事,將取消該員進入後台之資格。

這招整個就是除了運氣外也只能靠運氣的活動,有錢也買不到、要靠關係也沒得靠的意思,
從3145名內抽出限量20名TS參與後台握手拍照活動(希望有3000名都看不到這個抽獎訊息~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揍!
台灣人啊台灣人~人家香港是直接捐錢後大家都可以拍照,我們是要先搶先贏登記了才有得拍,
而看似送上大禮的後台握手拍照VIP也只有20位而且要靠運氣.......為了弟弟真的好辛苦啊!

(圖片來源:DSP官網)



這年頭要追星,除了臉皮要厚、錢伯要多、計劃書要一直寫之外,連拜的神明多寡也好重要!
呼~我希望平常做好事有幫我一點,至少那個十人大合照給我排到行不行?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